頁面路徑選單

商品資訊

紐澳進口健康館-漾天然

【漾天然】紅石榴抗氧化保濕精華

NT$2580NT$1580

(已售完)

付款方式 7-11 ibon / ATM / 信用卡

搶購一空

品牌介紹 FLORAE NEW ZEALAND, 誕生於有“世界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稱的新西蘭,秉承著“讓你的肌膚比你吃的更健康”的理念,專心精研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 FLORAE一詞的含義為植物誌。因此,馥洛蕾堅持使用產自新西蘭及澳洲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通過精心配比和篩選,並嚴格以孕婦使用級別的安全標準,為關注自身健康的消費者提供經過有機認證的全系護膚品。製藥標準數據篩查為執行孕婦使用級別的安全標準,FLORAE嚴格遵循天然藥物研發的數據篩查標準流程,剔除任何可能有害於胎兒及成人的物質。


FLORAE擁有專門的數據篩查團隊,在每一個產品配方研發期使用大數據對每一項備選原料進行排畸監測,從而剔除任何可能有害於人體或者孕婦及胎兒的成分。其所使用的食品藥品監管以及醫藥研究數據庫包括,美國FDA、歐洲EMA、CFDA、英國NHS、加拿大Health Canada、美國Clinical Trials、美國Pub Med,以及Web of Science。經數據篩查剔除的常見護膚品成分包括蘆薈、迷迭香、紫草、青木瓜等。天然有機原料知道把什麼東西塗在皮膚上,和知道將什麼東西吃進肚子裡一樣重要。


皮膚是我們最大的器官,塗抹在皮膚上的東西最終會被我們的身體吸收。只與施行有機種植的供應商合作,確保植被用新西蘭冰川融水灌溉,生長的土壤純淨不受污染,種植的過程中不使用化肥、殺蟲劑、除草劑和激素等有害物質。使用FLORAE的產品,你的肌膚吃到的營養,或許比你每天攝取的食物,更加健康純淨。為了你的皮膚健康和寶寶的整體健康,謹慎的對待護膚品很重要,因為所有的護膚品都會被皮膚吸收。

《懷孕百科》,威廉▪西爾斯,全美最知名的兒科醫生之一。FLORAE全系產品均已通過新西蘭BioGro有機認證或者歐洲Natrue天然認證。因此,其產品不含其它護膚品所常用的合成染料和化學香精、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表面活性劑、礦物油、矽油、鄰苯二甲酸鹽、滑石粉、DEA、 TEA、PEGs,和任何可能對胎兒和母體造成影響的有毒性添加劑。



 

100%天然有機原料
紅石榴籽
玫瑰水
澳洲荷荷巴

FLORAE誕生於有“世界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稱的新西蘭,秉承著“讓你的肌膚比你吃的更健康”的理念,專心精研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FLORAE一詞的含義為植物誌。因此,堅持使用產自新西蘭及澳洲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通過精心配比和篩選,並嚴格以孕婦使用級別的安全標準,為關注自身健康的消費者提供經過有機認證的全系護膚品。

1、100%天然有機原料

2、紅石榴籽

3、玫瑰水

4、澳洲荷荷巴

5、抗衰老,撫平細紋,緊緻提升,亮白保濕

 

搶購一空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