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路徑選單

商品資訊

紐澳進口健康館-漾天然

【漾天然】夏威夷果身体乳

NT$1050NT$880

(已售完)

付款方式 7-11 ibon / ATM / 信用卡

搶購一空

FLORAE NEW ZEALAND, 誕生於有“世界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稱的新西蘭,秉承著“讓你的肌膚比你吃的更健康”的理念,專心精研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FLORAE一詞的含義為植物誌。因此堅持使用產自新西蘭及澳洲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通過精心配比和篩選,並嚴格以孕婦使用級別的安全標準,為關注自身健康的消費者提供經過有機認證的全系護膚品。為執行孕婦使用級別的安全標準,FLORAE嚴格遵循天然藥物研發的數據篩查標準流程,剔除任何可能有害於胎兒及成人的物質。 FLORAE擁有專門的數據篩查團隊,在每一個產品配方研發期使用大數據對每一項備選原料進行排畸監測,從而剔除任何可能有害於人體或者孕婦及胎兒的成分。


其所使用的食品藥品監管以及醫藥研究數據庫包括,美國FDA、歐洲EMA、CFDA、英國NHS、加拿大Health Canada、美國Clinical Trials、美國Pub Med,以及Web of Science。經數據篩查剔除的常見護膚品成分包括蘆薈、迷迭香、紫草、青木瓜等。100%天然有機原料知道把什麼東西塗在皮膚上,和知道將什麼東西吃進肚子裡一樣重要。皮膚是我們最大的器官,塗抹在皮膚上的東西最終會被我們的身體吸收。FLORAE只與施行有機種植的供應商合作,確保植被用新西蘭冰川融水灌溉,生長的土壤純淨不受污染,種植的過程中不使用化肥、殺蟲劑、除草劑和激素等有害物質。使用FLORAE的產品,你的肌膚吃到的營養,或許比你每天攝取的食物,更加健康純淨。為了你的皮膚健康和寶寶的整體健康,謹慎的對待護膚品很重要,因為所有的護膚品都會被皮膚吸收。


《懷孕百科》,威廉▪西爾斯,全美最知名的兒科醫生之一。 FLORAE全系產品均已通過新西蘭BioGro有機認證或者歐洲Natrue天然認證。因此,其產品不含其它護膚品所常用的合成染料和化學香精、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硫酸表面活性劑、礦物油、矽油、鄰苯二甲酸鹽、滑石粉、DEA、 TEA、PEGs,和任何可能對胎兒和母體造成影響的有毒性添加劑。成分說明夏威夷果富含Omega 3, 6, 7和9的夏威夷果油,可以有效的促進細胞生長,加速傷口癒合,還有助於營養和美化皮膚,減少皺紋的產生。夏威夷果油還是一種極好的治療皮膚疾病的天然藥物。根據皮膚科外用藥治療原則,用夏威夷果果油製成的3種劑型對5類15種滲出性皮炎、潰瘍療效顯著。由於夏威夷果油含有多酚和脂多醣成分,它還有具有防輻射的功能,常備用於宇航員的食物,也是經常使用電腦者的護膚佳品。魚子青檸,又稱澳洲指橙或者手指青檸,是全球護膚品行業青睞的新型植物成分。珍珠般的果粒充盈著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AHA。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的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抑制色素沉著。在潔面的過程中,軟化角質層,令肌膚美白而富有光澤。


新西蘭牛油果牛油果油具有良好的滲透力,極易快速被吸收,起到深層滋養皮膚的效果。豐富的維他命D、E,以及不飽和脂肪酸,使肌膚光滑滋潤,可以很好的幫助媽媽應對乾燥瘙癢的孕期肌膚問題。除此之外,牛油果油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減少皺紋。其豐富的抗衰老因子,可以有效對抗自由基,減緩衰老,重鑄肌膚活力。新西蘭玫瑰果源自於南美的野生玫瑰果,是南智利人數世紀的美膚法寶。玫瑰果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E,Omega 3、6和9,γ-亞麻油酸和多種抗氧化物質。可以有效的減輕色素沉著,淡化乳暈,對抗妊娠導致的色斑和膚色不均,修復曬傷肌膚,美白提升肌膚光澤。對於治愈疤痕,促進組織再生有比其他植物油更明顯的功效。非洲乳木果油的使用可追溯到埃及豔后的時代,是非洲女性世代相傳的護膚聖品。質地柔潤幼滑的乳木果油,是有效的天然保濕品,具有促進細胞再生和修復皮膚水膜的功效,並柔嫩舒緩皮膚。乳木果油與人體皮脂分泌油脂的各項指標較為接近,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易於人體吸收,能防止乾燥開裂,進一步恢復並保持肌膚自然彈性。同時還能起到消炎作用。


澳洲荷荷巴所富含的維他命A、D和E是肌膚的“滋養維他命”,可以有效的維護皮膚水分,預防皺化以及軟化皮膚。荷荷巴油所含的Omega 6和Omega 9,能夠速進皮膚細胞的更新換代,起到修復受損肌膚的作用。除此之外,荷荷巴強大的抗氧化物質可以有力的對抗孕期肌膚的加速衰老。新西蘭白芒花籽油含有超過98%的長鏈脂肪酸,包括最近剛剛發現的三種長鏈脂肪酸。當塗抹到皮膚上時,白芒花籽油會長時間的附著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損失,從而提供持續的保濕和抗氧化能力。薰衣草純露包含有少量的薰衣草精油及多種薰衣草植物中的鞣質、蛋白質、植物糖等水溶性成分,具有諸多平衡和穩定肌膚的作用,並且能改善疲勞、脆弱的肌膚。淡淡的花草香,可以很好的幫助準媽媽和哺乳期的媽媽放鬆身心,舒緩緊張的神經。

預防修復妊娠紋疤痕、增強肌膚彈性、深層滋養、亮白保濕

 

100%天然有機原料
“世界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稱的新西蘭,秉承著“讓你的肌膚比你吃的更健康”的理念,專心精研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
FLORAE一詞的含義為植物誌。因此堅持使用產自新西蘭及澳洲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通過精心配比和篩選,並嚴格以孕婦使用級別的安全標準,為關注自身健康的消費者提供經過有機認證的全系護膚品。

100%天然有機原料“世界上最後一片淨土”之稱的新西蘭,秉承著“讓你的肌膚比你吃的更健康”的理念,專心精研純天然有機的護膚品。FLORAE一詞的含義為植物誌。因此堅持使用產自新西蘭及澳洲的天然植物萃取物,通過精心配比和篩選,並嚴格以孕婦使用級別的安全標準,為關注自身健康的消費者提供經過有機認證的全系護膚品。

品牌

FLORAE 馥洛蕾

品名

夏威夷果緊致無痕身體乳

系列名

身體護理系列

顏色

白色

規格(容量ml,重量g)

200ml

功效/功能

預防修復妊娠紋疤痕、增強肌膚彈性、深層滋養、亮白保濕

成分

夏威夷果、魚子青檸、薰衣草純露、玫瑰果、乳木果、荷荷巴、白芒花籽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適合孕期哺乳期使用

使用方法

取本品塗抹於全身或集中於問題部位,以環形手勢輕柔按摩,直至吸收。

保質期

開瓶後六個月、避光儲存

包裝尺寸(長*寬*高)

6*6*18.4

產地

新西蘭

孕婦和兒童可不可用

可以使用

搶購一空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