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面路徑選單

商品資訊

綠精靈原創設計館

【毛小孩是家人】自動開收合晴雨傘 輕量 多層銀膠 抗UV 抗紫外線

NT$899NT$769

(已售完)

付款方式 7-11 ibon / ATM / 信用卡

搶購一空

我願為你撐起一片天 讓動保觀念襲捲街頭


 

 

 

 

 

 


讓動保觀念分享融入日常生活,持續創造動保觀念傳播的蔓延效應!不論下雨天或是豔陽天打開相挺動保晴雨傘,把握每個為毛小孩發聲的機會,一起從日常生活中實踐動保觀念分享~讓大眾能看見『毛小孩是家人,家人不買不賣、不離不棄』的動保理念,並與挺挺應援團結合,將動保觀念席捲街頭並自然而然於生活中實踐。

● 三折安全式自動開收晴雨傘

●一鍵自動開收合功能,一手操作簡易方便。

●特別採用Pongee材質傘布,強力抗水易甩乾,抵禦冷縮熱漲,潑水性佳。

●多層銀膠塗層,抗UV,抗紫外線係數: UPF 30+ 以上,有效遮光防曬。

●材質採用本鋁加玻璃纖維傘骨輕量化製作,質輕具備防風抗彎折特性。

●傘中棒特別採用六角管設計,均衡受力,防風抗斷,堅固耐用。

●傘柄及自動按鍵以人體工學曲線設計握感舒適,霧面耐髒好清理。

產品認證:
1. 標準檢驗局驗證BSMI合格碼R63296。
2. 符合國家CNS認證標準。
3. ISO 9001品質保證。
附加贈品:
1. UV-400 抗UV 茶色耐磨長鏡 / 護目鏡 X 1
2. 帽舌 X 1
尺寸說明:
1. 尺寸: 一般款: 適合頭圍: 57公分~60公分
2. 頭圍測量方式: 
請參考圖示測量方式 
以眉毛上方一公分處,繞過耳朵上方,至後腦凸出點後,繞過另一耳上方回起點一圈,即為頭圍大小。


搶購一空

推薦商品